灯笼裤

渣渣!你这只碎在地上的渣渣!

朋友,社恐做的炒饭吃吗?

先说社恐,我本人超怂,在SNS上也怂。入wzz圈晚,没多少产出,力争做个岁月静好的透明,故而拖了大半年才陆续把拙作搬运来撸否,不敢加tag,只做存文备份。最近收获四方好汉的红心蓝手,幸甚至哉。人太怂了没好意思逐一回评,请接受我充满爱意的脑电波。biu biu。

再说炒饭,这饭锅我先背为敬 ,社恐不想被搜到所以故意没加tag,在此迟来地补充一句,本人产出的所有粮食均为诚楼诚无差,上半夜你压我下半夜我压你,反复翻炒美味营养。有洁癖的朋友们如果误食烦请遵循以下步骤,深吸一口气把记忆嗯嗯掉,取关我,再接受我充满爱意的脑电波。以后包括其他西皮在内所有文,如未特殊说明均视作双方是精神上的炒饭。

喜欢吃我炒饭的朋友,请接受我射出的,浓浓的,滚烫的,充满爱的脑电波。祝大家吞得尽兴,吞得满足。BY您真诚的朋友littleredoil

评论(31)
热度(33)
© 灯笼裤 | Powered by LOFTER